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专业设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007

培养目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文化素养、具有健康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和实验技能,掌握宽厚的电气工程相关知识基础;具备电气工程技术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科学试验、研制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的拔尖型人才、高级工程应用型人才和国际化人才。

师资条件:拥有专业教师30余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22名,外聘企业高工、教授3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为61%

培养规划:具有系统的专业知识体系,掌握本专业领域必需的自然科学、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在电气控制技术、电力系统运行与分析、安全保护与综合自动化等方面获得基本训练,具有全面的系统观念和分析、解决电气工程技术与控制问题的基本能力。具有求真务实的学风、较强的开拓意识和设计开发、工程应用、技术创新等工程实践能力。

毕业去向:本专业依据学校“352”分类分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不同的培养规格,主要分“拔尖创新型”、“复合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三大类,即百分之三十学生考研深造、百分之五十的学生到电力系统、大型国有企业、高精尖专业性单位就业、百分之二十出国深造。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