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关于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江苏师大校园(张家港人才服务中心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947

各学院:

为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下高校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开展,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发布招聘信息、举办就业专题讲座等,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帮扶。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张家港人才服务中心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共有14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确保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 间:11月16日(周一)15:00

  地 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对 象:2016届毕业生

二、参与方式

1.进入“苏师就创”公众号(微信号:jssdjc),进入“信息查询”栏目,进入“招聘信息”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手机、学院、专业,点击提交,完成报名。预约截止时间:11月16日13:00(周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求职应聘相关的宣传、动员与组织,为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指导与帮扶。

2.求职学生应仔细查阅用人单位人才招募需求,了解用人单位有效信息,携带个人简历,准时参加。

3. 求职学生应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便于用人单位面试及其他事宜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