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党委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80

   

20181218日上午10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田家炳工学院405B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准时开始,全体党员按照大会议程起立齐唱国歌,随后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并在会后展开了积极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今天,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坚信,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我们党以宽广的世界眼光,团结带领人民打开国门搞建设,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使中国经济发展深度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形成了中国同世界交融的生动局面,中国人民已经在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上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我们要坚持用世界眼光 谋划改革开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不断努力。

    会后,与会师生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祖国40年来的发展值得骄傲,但就像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坚信更值得骄傲的还在未来。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跟随党的步伐,心怀梦想,以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跑好改革开放的接力跑,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在新时代创造出让人民满意、让世界惊叹的伟大成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