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理论学习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第三阶段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754

  2015年11月12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三阶段“严以用权”专题教育学习和讨论,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对“第一、第二阶段“三严三实”开展的专题教育学习讨论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校要求,提出第三阶段“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课堂、教学运行管理、学生管理、行政办公等实际工作所面临的如:考务工作,学生评奖、评优、评助,推优入党、学生干部选拔,学生成绩管理、试卷的保密与管理、办公财产物资购买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或管理人员,每个人手中都有相应的“权”,我们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公平、公正、公开的为每一位师生服好务、办好事,去营造一种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不踩“黄线”、不越“红线”,让自身工作经受住党内外的各项监督,让师生、家长和社会满意。

  最后,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在场的党员能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做到了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谈学习心得、谈感想等,有利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战斗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同时要求在场的党员能进一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好“权力”的戒尺,真正做到“严以用权”,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努力成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模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