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徐洪泽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讲学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257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徐洪泽教授莅临电气学院讲学。讲座由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主持,电气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徐洪泽教授报告题目为“高速磁浮列车及其运行控制”。 徐教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一套适用于高速磁浮列车分区运行控制系统软件的可靠性提高方法,并从理论上证明了这种方法的可行性,最终将该方法运用于分区运行控制系统,提高了其可靠性,为高速磁浮列车分区控制系统的国产化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会后,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与徐洪泽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徐洪泽,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近十年,带领科研团队持续开展高速磁浮列车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之一的“高速磁浮列车运行控制技术”研究,先后承担“十五”863重点、“十一及十二五”科技支撑重大项目的研究课题。目前,正在承担轨道交通领域“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浮列车运行控制关键技术研究核心装备研制”。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