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宗旨树党旗,奉献在岗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540

 

10月15日,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近百人,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以“践行宗旨树党旗,奉献在岗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火红的党旗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莹章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院广大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风和学科建设、和谐学院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本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一位党员一面旗帜,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正发挥党员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新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重温淮海战役的革命历史。新馆运用各种多维的展示手段,生动还原了当年淮海战役的宏大壮阔的场面;翔实的资料、丰富的文物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革命遗物,鼓舞、激励、教育了全体党员。革命英烈们英勇善战、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为国捐躯的精神和壮举,激励了我们每一个人,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地革命传统教育,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一次震撼和洗礼;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