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9浏览次数:540

       3月18日下午4:00,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A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王莹章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本阶段的各项工作应严格按照学院的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来进行,切实组织安排好本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围绕校领导工作调研题目展开讨论,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确定了院领导成员的调研题目,决定以召开专题座谈为主、以个别调研为辅,分层次、分专题全面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调研报告。
       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如何又好又快地做好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2.根据社会需求和学科发展的特点,如何进一步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我校工科办学特色;
       3.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如何培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4.如何充分发挥学院实验中心、职业鉴定所的作用,推进学生多证书的办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
       5.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岗位责任制,优化学院的管理体系,促进和谐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