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645

 

    根据我院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要求, 325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调研座谈。本次会议事先确定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和学生工作等主题内容,学院学生党支部姜来东老师和吴夏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平时在校学习、生活的实际以及周围同学的反映,围绕学院当前学院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特别是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学风问题、就业问题、课程安排、校园文化等问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姜老师和吴老师也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作为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重要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学生工作改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