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为电气学院师生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871

 

        12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家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科学发展新阶段,小康建设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与会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孙正洪主持。
       徐书记主要从“党的十八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几个重要问题的学习体会”、“我校学习贯彻的重点方面”等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辅导。徐书记希望电气学院党委要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内容新方法新要求,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孙正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徐书记用了1小时40分钟时间,结合自己对十八大报告学习的体会与感受,结合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及学校发展的要求,给我们作了一场较为系统全面、深入透彻的精彩报告,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院党委将按照徐书记报告中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要求,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和讨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认清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电气学院内涵建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