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到贾汪镇为灾区募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545

四川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向受灾区表达我们的爱心,5月17日早上9点,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组织人员来到贾汪镇进行募捐活动。 

由于大家考虑到募捐能凑得尽多的善款,大队组织兵分三支队伍,每个队伍都身批学院肩带,手捧募捐箱,向遇到的路人介绍四川汶川地震,并号召他们为地震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学们顶着炎热的太阳,走遍镇区的每一条街,虽然很累,很热,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心里都只有一个念头: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到尽可能多的物资。大约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当大家捧着沉甸甸的募捐箱聚在一起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欣慰,这一刻大家仿佛看到了四川的同胞们重现往日的和乐!

同学们在大队的活动中为灾区人民的募捐努力,在心中我们代表四川同胞对每一位奉献爱心的贾汪镇人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