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动感地带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530

  5月17日由徐州师范大学电气学院举办的“动感地带杯”羽毛球赛在贾汪校区一食堂隆重拉开序幕。

     早上八时许,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的是淘汰制。精彩从裁判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开始上演。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每位参赛选手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可谓有备而来,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站在比赛场地的旁边你可以十分清楚的感受到一种浓浓的竞争气息,或许更确切一点,这是一种青春无畏的生机。头顶杀斜线、大力扣杀、网前放小球……那些在世界级的比赛中才可看到的精彩镜头到了同学们的手中亦表现的得可圈可点。看上去比赛似乎激烈得让人不敢大声的呼吸,但若你细细观察,你会发现每位参赛选手都在寻找着最轻松的方式得分。经过了一整天的厮杀,男女的冠亚军终于在下午四点半左右浮出了水面。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与此同时也给同学之间增进交流创造了条件。同学们从此次比赛中收获了乐趣,收获了友谊!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