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军训系列报道之一—— 军训生活火热展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586


   2008年9月16日,刚刚到到完毕的08级新生,开始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段精彩生活--军训。电气学院及其他院系所有同学容光焕发,以最佳状态融入到军训生活中。
   16日是军训的第一天,上午每个教官按各自的任务找到自己的队伍。首先对他们自己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接下来就开始军训基本要求的指导了,其中在军训过程中有一个严肃认真的态度是最重要的。教官先把基本的军训内容给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并且给大家做了示范,许多同学都按耐不住跟着做了起来。下午正式的军训生活火热展开了,尽管天气比较热,但同学们迎难而上,每个动作每个要领都做得一丝不苟,课间休息时同学们与教官聊得热火朝天,大家都很开心。
   军训伊始,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训的快乐,虽然苦,但乐在其中,因为同学们懂得了军训的真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