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叠军被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469

 

 
10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生活部于学生宿舍12#楼前举行了叠军被比赛。
大一的参赛同学被分为五组,每组12个人进行比赛。下午2:3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牢记教官所教导的叠被要点,仔细地将被子抚平,不留皱纹,进行按压、折叠,每一步徐缓、不急躁。成形后再稍加调整,一个个“豆腐块”就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每组三分钟的激烈角逐,杨正瑞、陈爱勤、倪雯岚三位同学技高一筹荣获一等奖。大二两位学长在比赛结束时针对同学们在比赛中叠得不到位的地方又作了一次示范,旨在更进一步的提高新生整理内务的水平,为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打下基础。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形成的仔细、严谨的作风,更体现了大二、大一体现间的指导互助的友谊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