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入党教育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432

 

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入党教育讲座
 
 1020下午,电气学院在工科楼604C 举办了2008级新生入党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姜来东老师主讲,院团委吴夏蓉老师主持。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老师,姜来东老师在简短的开场白后直接步入主题。首先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与光辉业绩,引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正确的选择;并详细阐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随后姜老师又强调了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重点强调,对新生们来说,在大学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同时不断地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完成组织布置的任务,从日常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姜老师对广大2008级新生提出希冀,鼓励大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党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简要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
 2008级新生听取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后,纷纷表态要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