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漫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431

 

 
         
 
 
           1022晚,在8#楼J202教室,电气学院2008级新生听取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主题是“我的大学我做主”。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的郝其宏处长主讲,学院团委吴夏蓉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的目的在于激励学生积极思考人生规划,讲座过程中郝处长不断对事例进行分析与评价且提出建议与希望。在讲到“职业兴趣的分析”这一环节时,郝处长还为同学们出了测试题,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的选择,并给个别的同学测试结果做出评价与提出建议,此时场面活跃热烈,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觉得收获颇丰。讲座最后,郝处长又举实例,完整的分析其中的主人公的各项选择,细致又透彻,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启示与经验,其间,掌声不断。
    这次讲座无疑起到了方向盘的作用,给大一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及求职道路上指引方向。有的同学表示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抓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机遇,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