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 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87

5月28日晚5:00,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马雪、郑豪、徐沈洁、韩咏钊、张俞、杨宁六位党员进行党史领学活动。马雪、郑豪重点围绕“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重点讲解了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论述;徐沈洁、韩咏钊、杨宁、张俞围绕“北大荒精神”,重点介绍了北大荒精神的历史背景、遇到的困难、精神内涵以及当代青年的感悟与思考。随后,李雨晴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交流研讨。韩咏钊同学表达:“通过党史学习以来,我们党的队伍中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有志青年,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与新时代同行,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风采。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在认真学习中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的成长“智慧”,更快提升自身本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担当使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