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妇女联合会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874

       2019年1月2日,电气学院妇女联合会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电气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妇女联合会主席齐红伟主持,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学院女教职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专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妇联在新时代担负着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作为高校的半边天,在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认真研究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地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校妇女以主人翁姿态建功学校“双一流”建设,开辟学校妇女工作新境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