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清考毕业生促进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253

   为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对毕业生的督促,使学生能够抓紧学习时间,顺利达到毕业要求,2012年4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为全体需要清考的同学召开了清考促进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海峰、学院团委书记吴夏蓉老师、教务马先冬老师针对学习态度和清考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吴夏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去年学生清考的情况、毕业情况以及今年清考的大概政策,要求全体清考的毕业生抓紧学习时间,认真复习,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同时做好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争取顺利毕业。马先冬老师则是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学校关于清考、毕业以及授予学位的具体要求,将近几年在清考以及毕业资格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
  王海峰副书记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必须认真理解政策,注意学院通知,按时参加相关考试;二是要求复习到位。清考是挂科同学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关键靠自己,一定要认真复习,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三是要求结对帮扶。要求有清考的同学相互之间要经常督促、提醒,对于同学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院也将积极帮助,协助他们寻求班级学习好的同学给予帮助和指导,双管齐下,确保清考顺利过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