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学子在校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254

 校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决赛于43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测绘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科文学院、强化部、生科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4个学院99297人参加。经过紧张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电气学院共有两只队伍获得一等奖,六只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
  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极其重要的赛事。它可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过数学建模,学生可有效地拓展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