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社联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233

   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2012年4月27日晚7点,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在12号楼101C、102C、601C、602C、603C和604C举办了首届百科知识竞赛。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的目的是增强我院学生的知识储备能力,拓宽我院学生的知识面。本次竞赛总过100题,其中包含50题选择题,30题判断题和20题填空题。本次竞赛的题目包含历史、地理、生物、科技等方面。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道德情操,展现出了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挑战了自己的知识,在不知不觉中扩大了自己的视野,大家在这片知识的海洋里展示了青春,展示了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