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红五月活动之二——开展“五四”宣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218

   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历史使命。近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电气学院积极开展面向全院团员青年的“五四”宣传活动。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爱国主义是无私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在新时期、新时代,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在铭记五四精神的同时,更要承担历史使命,解放思想,艰苦奋斗,勇于探索,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奋斗。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广大青年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