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红五月系列活动之四——电气学院未来创业社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211

  5月4日晚7点,电气学院未来创业社于12#楼603C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未来创业社成员及部分创业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叙述参赛规则及流程,此次比赛面试的岗位有教师、工程师、产品销售员等。参赛选手通过提交简历、自我介绍及智答“主考官”提问等过程多方面展现自己的魅力,以此赢得考官好评。参赛选手每个人都信心满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众多考官面前他们表述着自己选择该职业的原因及优势,有条不紊的回答着“考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参赛选手们富有特色的有趣回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笑声及掌声。前面的选手展露自己的独特,后面的选手吸取前面选手的缺点,他们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自己最独到的特色。最后,模拟面试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有助于大学生提前体验社会工作竞争的压力,为未来走上社会、把握机会打下基础。它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和缺点,明确未来追求的目标,以此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