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送老生系列活动之送老生篮球赛报道之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283

         夏日炎炎,激情不灭,5月5日,电气学院送老生篮球赛打响了第一战,11支班级篮球队齐聚在篮球场上开始了冠军争夺战的首场秀。
   开场哨音一响,比分便开始交替上升,强攻、妙传、三分带起了两旁观众的加油喝彩。在这次的比赛中,各队都发挥出色,最终,10电51,09电41,09电61,10电42,11电42,10电41顺利进入了下一轮,向着冠军继续前进。虽然比赛期间也有不少的身体对抗,无意犯规,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比赛时的激动兴奋的心情。赛后,学长们还对大一新生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战术技术的建议。
  大家在这立夏之日不仅畅快淋漓得疯狂了一把,也加深了班级间的情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