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教学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04浏览次数:1105

        为更好的配合学校教学规范化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电气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刘海宽院长、胡福年副院长、施帮华副院长、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而参加的学生代表也与以往不同,全部都是学分积欠较多的学生。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工作水平,加强师生交流,真实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胡福年副院长首先结合以往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留级,退学,毕业证、学位证获得资格等相关条款中对学分绩及学分的规定。给学分绩和获得学分不理想的同学敲响了学业危机的警钟。刘海宽院长则向大家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的态度,找出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制定具体的措施,争取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

        学院领导欢迎同学们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提出问题及建议,也让大家就自己学生上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同学们就自身学习动力不足、考研与专业课学习的冲突、课程学习不明确等问题一一进行反映。在座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能解答和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也希望大家能尽快转变学习态度,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师生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贴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距离,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和规范管理,师生共建和谐学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