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512

 
文章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 重修报名对象:在籍学生必修课考试科目尚未及格者。
2. 重修课程范围:本学期我校开设的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毕业班例外)。
3. 重修课程审核:教务处统一对全校必修课进行批量审核,如个别学院专业限选课也需要重修请3月22日前单独与教务科联系,审核截止时间3月22日下午4:00。
4. 重修报名: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
5. 重修网上报名时间:3月25日上午10:00至3月31日下午5:00,逾期不报者,将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6 重修教学安排:原则上不单独组班上课,报名重修的同学自学或自行跟班上课。
7. 重修考试时间:非毕业班重修考试跟随期末考试一同进行;考虑2008级毕业生提前离校,所以2008级同学重修课程集中安排在5月中下旬进行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8. 为保证课程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① 认真组织学生上网核查个人成绩,以确保已修各门课程成绩准确无误。
② 切实组织好重修报名工作。各学院抓紧时间将本通知传达到各班级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尤其对于2008级即将毕业的每一个同学,以防出现漏报的现象。已经毕业的往届学生需要申请重修请教务秘书单独处理数据。
③ 各学院要督促参加重修的学生珍惜机会,自觉参加听课或自学,按时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