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四不伤害”你做到了吗?》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075

        为了落实苏师大保〔2013〕5号《关于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营造学院“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氛围,激发教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宣传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了由学校保卫处推荐提供的强化安全基础培训宣传片—《“四不伤害”你做到了吗?》。

        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观看《“四不伤害”你做到了吗?》宣传片,教工深刻认识到:“四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的安全理念,即是对安全管理方式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同时也更加体现了“情感”理念,把安全管理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血的教训再次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悲剧的重复发生,多措并举把“四不伤害”的安全理念切实融入到每个人的生命中。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