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通知

赢在起跑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638

 

4月21日2点整我院社团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外联部联合举办的“赢在起跑线”活动在工学院310B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模拟一个真实的面试环境及工作环境。
首先进行的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选手们纷纷在评委面前力争展示一个最好的自己,虽对选手来说略有些紧张,但是选手们都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介绍自己,更有同学出其不意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折服了在场所有人。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优异表现鼓掌加油。
接下来回答问题的环节更加精彩不断,此环节主要考察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选手们在经历了第一环节短暂紧张之后,面对评委更加从容,不时有选手于评委机智的周旋,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终以下同学晋级下一轮实战环节:陈静、鹿梅、刘伟、熊倩倩、汤志镌、韩天成、张晓洁、相凯杨、陆亚利、王莹、乔君浩、王婷婷、唐玲玲、常珂玮、李振华。
4月23日将进行下一轮实战体验环节,本次室内环节使选手们得到锻炼,也进一步感受到职场真实环境氛围,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0-4-21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