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通知

品味文学 修养身心——记电气学院《读园》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585

 

2010059晚上7点,电气学院《读园》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工学院507A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读园的全体成员,各个兄弟社团的负责人。典礼现场热情四溢,气氛活跃,大家都徜徉在文学的小道上。
颁奖典礼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为获得一等奖的作者颁奖,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获奖者做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历程。接着,同龄鸟为现场观众举行了猜字谜、趣味填空、Copy不走样等一系列游戏,现场观众热情很高,踊跃参与,其乐融融。伴随着笑声,进入了最后的颁奖,即为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得者颁奖,同时获奖的选手也派出代表做了获奖感言,以及发表了他们自己对文学的看法。最后嘉宾合影,颁奖典礼在阵阵喝彩声中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举办地非常成功,整个过程大家都沐浴者在文学的甘霖,使我们的心灵又一次极大的受到了文学的熏陶,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