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关于做好2006年冬季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607

各院系:

 

      为帮助我校学生解决入冬之际的生活困难,经研究决定,拨专款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范围

 

      凡登记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符合下列条件,均给予补助。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本年度内无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勤奋刻苦,上一学期考试不及格科目不超过两门;

 

      5、生活俭朴,自立自强,能积极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解决学费和住宿费问题。凡欠费又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且无特殊原因的不予补助。

 

      二、补助标准和发放方式

 

      A档经济困难学生每生300元,B档经济困难学生每生200元,C档经济困难学生每生150元。学校通过银行将补助金发放到受助学生银行卡中。

 

      三、其他事项

 

      1、各院系通过学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bc.xznu.edu.cn)下载补助学生名单,仔细核对补助条件并将核实无误的补助名单在院系范围内公示。

 

      2、各院系确定的最终名单如与原名单有出入,请于2006年11月28日前将变动情况发送到qgzx@xznu.edu.cn 。

 

      3、各院系要在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同时,做好欠费学生的思想工作,要求其按时缴费。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