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韩宝平副校长来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670

3月14日下午,韩宝平副校长来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王莹章书记、刘海宽院长、于永春副院长、院长助理胡福年等领导向韩校长汇报了我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和200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刘海宽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专业建设、学士学位迎评准备工作、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韩校长对电气学院工作思路和实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电气学院充分利用电工电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有利时机,对现有资源和成果进行整合,在专业、课程、教材和多媒体课件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力争获得高级别的精品奖项,引领和促进学院教学整体工作的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同时要电气学院继续加强对外各项交流,充分利用一切有利的资源,发挥电气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建设的能力,实现社会、学校和学院多方共赢,促进电气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