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校学科办领导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637

3月24日下午,校学科办黄巧华主任、刘丽秘书到电气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校学科办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学院申报硕士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学院刘海宽院长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积累、硕士点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对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想法。王莹章书记也就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学科办黄巧华主任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学科建设前期的工作及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构想,就学院学科建设下一步发展重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要围绕重点工作,形成自身学科发展特色,发挥电气学院应有的贡献,加快学校工科的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