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680

 3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施帮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施帮华副院长总结了2007年电气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做好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主要精神,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徐州师范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提出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人员签订了2008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王莹章书记对整个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学院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隐患排查到位;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做好学院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