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665

携手同心   众志成城!

共 建 美 好 和 谐 家 园!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

 

学院各教研室、各办公室、各班级、团支部:

北京时间5121428,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截至149时,因灾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12012人。这场震惊全国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也赶赴灾区亲自指挥救灾工作。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向罹难者表示深切哀悼的同时,请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关怀和援助,帮助四川汶川县灾区民众渡过难关,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帮助下,四川汶川县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灾难,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园!我们相信,因为您的奉献,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和谐、温暖。在此,特向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们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死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工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团委

〇〇八年五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