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我校在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1001

 

  7月29日,校长徐放鸣教授和校长办公室王作权副主任、教务处伍斌副处长和电气学院王莹章书记、刘海宽院长、胡福年副院长等一行,应邀到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考察,商谈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开展合作交流事宜,谋求双赢发展。
  铁路电务系统被形象的比喻为铁路运输的“眼睛”和“神经中枢”,集现代通信、信号和远程自动控制系统于一身,是高科技的结晶。在参观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的现代化装备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协商,达成合作共识。今后我校将与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重大课题研究、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训、电气专业学生实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探索工科学科建设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新途径和新模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