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揭开2008级新生入学教育序幕——电气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3浏览次数:687

 

 

                

 2008年9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8#100C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马飙副书记主持。首先院长刘海宽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行政设置,并结合“重基础、强技能、重应用” 的人才培养宗旨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做法和效果,并对所有新生提出殷切希望。

 院党总支王莹章书记则对新生同学们提出了三个祝贺和两个希望。首先祝贺同学们能够选择上大学来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第二祝贺同学们选择了“崇德厚学、励志敦行”的徐州师范大学;最后祝贺同学们选择了具有“团结、和谐、进取”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有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志存高远,用决心去面对重重的困难,用汗水去谱写人生未来的辉煌。

 此次师生见面会,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准确定位指明了方向,为他们今后在校园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为他们迈好四年大学生涯的第一步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