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与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07浏览次数:1512

 

10月31日,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领导刘宝平段长一行在与我校签署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仪式后,到电气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具体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在电气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宝平段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观看了学院创新实验室在江苏省第三电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奖作品——舞蹈机器人、灭火机器人、分捡搬运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徐州电务段领导对电气学院完善的设备和优秀的成绩给以一致的好评。

 参观结束后,电气学院领导与刘宝平段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探讨共建与合作事宜。座谈会由王莹章书记主持,刘海宽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情况。刘宝平段长高度赞扬了电气学院的办学条件及取得的成绩,认为双方可在科研项目研发、技术服务、教学实习、学生就业、人力资源培训、党建及思想文化建设等领域有较为广泛的合作空间,应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近期可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具体探讨,初步达成了一些项目合作意向,实现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开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