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才艺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06浏览次数:623

 

迎新晚会 赢出精彩
——电气学院举办新生才艺晚会


   2008年11月5号晚电气学院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淮海公务员杯”新生才艺晚会,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刘海宽院长、学生处陈婕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各兄弟院系的代表亦应邀观看了演出。
   一段舞姿潇洒的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把大家带进动感空间,美妙动听的音乐歌曲,搞笑逗乐的相声小品,扣人心弦的话剧、哑剧等节目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歌曲《谢谢侬》、《暖暖》、《放手》,话剧《灰姑娘》,小品《父亲》等都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阵阵欢呼。游戏“超级麦霸”更是笑料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落下帷幕,会后领导及演员合影留念。
    迎新晚会,赢出精彩。每一届新生都会带来不一样的面貌,每一次成功的晚会又印证着所有学生的努力与付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