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15浏览次数:647

       11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研讨会隆重召开,教务处方忠处长、欧阳文珍副处长、伍斌副处长、刘玉龙副处长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和电气学院职工一起共同研讨大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

       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莹章同志主持,刘海宽院长作了“建立新型实验教学体系 提高工程创新教育水平”的主题报告。刘海宽院长从电气学院按大类教学平台建设、办学的理念和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电气类专业学生可参加的各种竞赛、在工程创新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果、创新工作的体会及相关问题探讨等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电气学院在学生工程创新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的思考,探讨了工程创新教育工作中的问题。教务处方忠处长等领导对电气学院在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中的思路、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电气学院工程创新教育工作再接再厉,在学校的工程创新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研讨会结束后,教务处领导一行参观了电气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观看了电气学院参加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奖作品的汇报表演,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研讨会,既是电气学院大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的一个新起点。通过研讨,电气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新的途径,为我校大学生工程创新教育工作做出较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