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认真抓好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0浏览次数:493

 

电气学院围绕工程创新教育,认真抓好实践教学工作

 

  为了凸现我院“厚基础、强能力、重应用”的培养特色,进一步提高工程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电气学院认真抓好实践教学工作。针对本学期专项实习较多的特点,学院于11月12日召开了有关专项实习工作专题会议,会上胡福年副院长就各项实习内容、实习组织、考核标准、实习耗材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施帮华副院长就实习实训的设备保障、实习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结合技能考核要求,实习指导小组就考核大纲、考试内容、考试时间、考试步骤、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规范,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的实习与技能培训工作不断完善,是我院为增强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竟争力的培训举措,也标志着我院“师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鉴定工作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