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02浏览次数:573

 

别样竞赛 冬日趣味

              ----记电气学院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增进彼此的了解,电气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校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样的“趣味运动会”。

下午三点整,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准时开始。比赛按照部门进行分组, 共分为五个项目:众志成城、踩气球、踢毽子、接力跑、跳大绳。刚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体育部先拔头筹,以25秒48的成绩获得了众志成城的第一名。其他部门也不甘落后,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分别由社团部、文艺部和学习部领先结束了比赛的争夺。全部比赛在五点半左右结束。映着冬日的夕阳的余晖,同学们带着汗水与微笑离开了田径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学生会的同学们彼此间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前一阶段的工作的压力,让大家在欢乐中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团结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