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08级新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03浏览次数:511

   12月3日下午2:00在田家炳楼前足球场,电气学院开展了以“关爱心灵,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石春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石春老师带同学们首先做了暖身活动,使活动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而后开展的“大树和松鼠”、“滚雪球”、“成长三部曲”、“解开千千结”等跟心理健康有关的小游戏不仅使学生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跟让同学们了解的团体的温暖。而穿插在游戏中的分享则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更加坦诚。
    最后,石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边做手语边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结束了本次辅导。通过本次团体心理辅导,同学认识了团体的重要性也了解的一些心理学的知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