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参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03浏览次数:612

 

学风建设,党员先行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参与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了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号召,12月3日晚,电气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学风建设,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员参与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吴夏蓉老师主持,大家围绕“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端正学习、人生态度,在学习生活中体现党员先进性”等方面展开讨论。

    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言,08级学生党员认为作为低年级学生,要提高自己的自律意识,积极适应大学生活;高年级的学生党员提出加强学风建设会使学院和学生双方都受益,作为高年级学生党员,应当珍惜时间,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低年级的同学树立榜样。

    最后,吴老师为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参加学风建设提出希望,首先要加强自律,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实际行动去感染、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学风建设的行列中;同时,学生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